我们的进步 源于您的支持
ERP系统的卖点可提高市场竞争力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    点击次数:

众所周知,ERP系统与CRM系统的整合已经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到今年为止,已经有数不胜数的成功案例。甚至有些软件厂商已经将CRM系统当做ERP系统中的一个模块来向用户推广。而在CRM系统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应用,即语音邮件。当客户打电话过来投诉或者询问一些信息,而恰巧企业员工下班,没人接电话。
此时企业就需要有语音留言。不过如果没有统一消息平台帮助的话,这个语音留言只能够存放在电话机中。这不但无法进行集中的管理,而且电话机中存储的语音留言也是有限的。需要不断的删除以前的语音留言才能够容纳新的留言。但是作为企业来说,需要这个语音留言能够长期的保留下来,并对其后续的进展进行追踪。随着CRM系统与ERP系统的整合,统一消息平台也必将与ERP系统实现无缝的集成。如可以实现,当客户留言后,系统主动发送短消息到业务员的手机中,提醒他们即使查看留言。又或者,当客户通过CRM系统下订单之后,系统能够即使的将订单信息通过最有效的终端发送给销售员或者销售经理,提醒他们及时处理等等。在这个大背景下,有些软件公司,就开始想将统一消息平台作为ERP系统中的一个模块。这不仅可以增加ERP系统的卖点,提高市场竞争力。而且还可以提高企业的利润来源。所以从软件公司的角度讲,他们也希望能够将统一消息平台与ERP系统进行很好的整合。
在这方面,已经有软件公司走在了前头。国外的如微软、甲骨文等ERP软件巨头,国内的如用友等等,都在尝试着通过中间件系统实现统一消息平台与ERP系统的整合。或许在2010年,随着中间件与统一消息平台的成熟,越来越多的ERP软件公司会往这方面发展。也许在不久之后,ERP系统的大家庭中除了CRM模块、工作流模块、移动商务之后,又会增加一个统一消息平台的成员。

信息分类
Copyright © 2012-2023 jsuninfo.com Rights Reserved 苏州杰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ICP备13042621号
收缩
  • 电话咨询

  • 13862425143